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Tuesday, June 9, 2009

伤上加伤

这次是我第一次华文写部落格。今天真的是一个很不开心的日子。除了是因为昨晚发生的事情以外,那就是我打球的事了。今天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因为今天将会选出代表学院的队员。其实之前我已经是入选了的但就是因为我的肩膀和脚伤,就在我不知情之下被淘汰了。我真的很不开心,我为了入选花了多少心思。难道就因为这一点点事情就被格杀了?我不服!于是在他们和老师的讨论之下,他们将会重选一位队员而今天,就是决定性的一天。老天不知道是不是在玩我,在这么重要的前一天晚上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。没办法,这不是借口。老师将会在我们三位当中选一位出来。就在我想全力以赴的那一场决定赛当中,我为了救那颗球而伤了我的大腿。如果说不痛是骗人的。但为了不想让别人看到尤其是老师,因为我不想老师因为我的脚伤就先把我打入冷宫和为了这场比赛,我豁出去了!我忍着脚痛,尽量把握每一次得分的机会。我一定要赢这一场比赛!很高兴的,赢了,终于赢了!不久之后,老师把我们叫来说要说出她的人选了。很遗憾,我落选了。当时我的心情不知该怎么形容。今天我抱着沉重的心情和希望来到这里,却要我失望的回去。简直就像在我伤口上撒盐,伤上加伤。在他们面前我必须坚强,不可以让他们看到我失望和脆弱的一面。当我坐上我的车,在回家的路上,泪水在我的眼中打滚。我怪我自己为什么这么脆弱?为什么在这么重要的时刻我又再受伤?我不止是一个弱者,我还是一个失败者。我跛着脚回家,连上楼梯都比老人家慢。当我冲凉洗身体时都有困难,就连我穿内裤都必须忍着痛才能穿上。我时时刻刻都在问自己,我到底有什么优点?我真的不知道。我忍着痛去打球不是因为觉得这样很有型,而是要证明我不是一个因为一点小伤而放弃的人,我可以坚持下去。我好累,也许我还没有资格说这句话,但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好累。

0 comments: